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院党文[2021]17号关于给予孙小舟通报批评处理的决定
2021-11-10 10:30:52 来源: ; 浏览:
 

各系办、党支部:

根据省委巡视组《关于对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我院2019年印发的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全文照抄学校的《实施办法》,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

经核查,学院分管师德师风建设的副院长孙小舟负有直接领导责任。该情况也反映了其个人思想意识松懈,工作作风不实,纪律性不强,责任意识淡薄等问题。鉴于其认错态度较好,积极配合整改,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规定,对孙小舟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处理,责成其做出深刻书面检讨,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处理结果,报学校相关部门。

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为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0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院政发[2021]15号关于参与学科竞赛、大创计划、SYB培训的管理办法没有了! 下一篇院党文[2021]16号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