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院政发[2021]12号关于成立教师岗位设置核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1-10-28 10:47:32 来源: ; 浏览:
 

各系、办: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岗位设置核定工作的通知》(校办发人〔2021〕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2年教师岗位设置核定工作,决定成立教师岗位设置核定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学校相关工作。

组  长:张 弢 

副组长:孙小舟

成  员:朱运海、王冰玉、唐甜甜、李权国、龙雨萍

主要工作职责

   1、以2020-2021学年度执行的人才培养方案为根本依据,以各学期学校或学校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和教学课表为基础依据,统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量、通识教育课程教学工作量(含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和跨学科平台课程教学工作量

2、根据学校时间节点真实准确的报送数据。  

 

 

 

 

 

2021年10月28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2020年辅导员专项奖励公示没有了! 下一篇院党文[2021]14号关于选拔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学员的​通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