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院政发[2021]16号关于成立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小组的通知
2021-12-08 15:16:37 来源: ; 浏览:
 

各系、办:

为做好我院2021年教师和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职改办〔2021〕45号)和《湖北文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规范(修订)》(校政发人〔2021〕14号)等文件精神,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张 弢

副组长:杨 霄

成 员:孙小舟 鲁宏图 李权国 龙雨萍 邓洁屹 王冰玉

唐甜甜 李海

主要工作职责:

1、按照《湖北文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规范(修订)》(校政发人〔2021〕14号)等文件开展评审工作。

2、严格把关,发现申报人员存在申报材料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行为或违反评审工作纪律和工作规范的,撤销其评审资格。

3、按时间节点收集材料审核上报。



2021年12月8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院政发[2021]17号关于成立2021年师德建设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没有了! 下一篇院党文[2021]21号关于公布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的通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