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隆中讲坛预告(第1804号)
2018-03-15 15:21:57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时  间:2018年3月16日(周五)16:10
地  点:图书馆一楼多媒体报告厅
主  题:基于空间生产理论的旅游村镇文化空间再生产研究
主讲人: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博士、教授 李星明
联系单位:资环学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邓洁屹(短号621118 )
 
附:李星明教授简介
    李星明,博士、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系工作,主要从事旅游规划与景观设计、旅游地理、旅游文化、美丽乡村与特色城镇规划等的教学与研究。曾在美国夏威夷大学旅游业管理学院做访问学者,现兼任华中师范大学旅游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副团长,湖北省地理学会副秘书长等。先后获得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先进个人奖、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教学竞赛一等奖和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先进工作者等奖。发表论文40多篇,专著2本,主持了《武汉市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实施方案》、《湖北麻城龟峰山旅游区总体规划》、《黄陂姚家山旅游区总体规划》、《新洲凤娃古寨》等40多项各级各类旅游规划项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隆中讲坛预告(第1805号)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汇总上报“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注册活动的通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