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校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04-27 16:59:09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8年节假日放假安排,现就我校2018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放假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4月30日(星期一)的课。
    各单位部门要安排好本单位部门的值班和安保等工作。教务处提前做好教学安排,学工处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保卫处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及假期安全巡查等工作。节日期间,学校公务车除值班用车外一律封存停驶。
    参加学校值班的单位部门要按照《湖北文理学院应急值班带班暂行办法》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应急值班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及时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我院3月份党员先锋岗人选公示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