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06-14 16:06:53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8年节假日放假安排,现就我校2018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6月16日、17日、18日放假3天。6月16日(星期六)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照常进行。
各单位部门要安排好本单位部门的值班和安保等工作。教务处提前做好教学安排,学工处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保卫处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及假期安全巡查等工作,后勤保障部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节日期间,学校公务车除值班用车外一律封存停驶。
参加学校值班的单位部门要按照《湖北文理学院应急值班带班暂行办法》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应急值班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及时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13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我院5月份党员先锋岗人选公示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我院4月份党员先锋岗人选公示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