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关于做好2019 年春节及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1-15 15:37:55 来源: ; 浏览:
 

 

 

 

院政发[2019]1

 

关于做好2019 年春节及寒假有关工作的

通 知


各系、办:
    2019
年春节将至,为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廉洁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放假时间。 1 19 日寒假开始,教职工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后可以休息。
    2
、开学时间。教职工 2 20 日正式上班;学生 2 23 日、 24日报到注册, 2 25 日正式上课。
   
二、假期要求

    1、各系、办要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切实做好2019 年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提前安排布置 2019 年各项工作。
    2
、切实做好寒假安全及保障工作。根据《 关于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通知》(校办发综〔 2018 14 号) 文件精神,做到落实落细见成效。学工办要认真做好学生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

    3、遵守社会公德,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全院师生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随时注意交通、人身、财务等安全。教职工离开办公室、实验室等工作场所务必断水、断电、断网络等;离家外出时,务必关好水、电、气、门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4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放假前加强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教育提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文明节俭。

5寒假期间,全体人员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当班期间发生的突发事件,要做好上传下达,及时向领导汇报,并协助做好处理工作。不得隐瞒不报或迟报、漏报。

 

 

附:资环学院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9116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表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关于2018年度师德师风优秀人员的公示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