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关于调整王冰玉等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0-06-02 15:02:54 来源: ; 浏览:
 

院党文[2020]13号

各支部,各系、办:

因学院人事变动,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王冰玉、唐甜甜等同志的工作职责进行重新划分,具体调整如下:

王冰玉,主要负责教学、实验室等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具体负责教学运行、实验实践、质量评估与监测、学位学籍、教学档案建设、实验室运行管理、实验室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

唐甜甜,主要负责学科、科研等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具体负责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考务、教学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档案建设等相关工作。

范四海同志因工作关系已调动到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故不再负责实验室管理和科研等相关工作。


2020 年5 月30 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文“院”景 |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2020年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招生宣传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 旅游管理专升本招生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