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资格确认公示
2022-11-04 08:57:00 来源: ; 浏览: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和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办发人〔2022〕12号)文件要求,学院对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的教师进行了资格审核。经过全院教职工民主测评及学院评审小组对申报人资格条件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进行审核后,确认申报人工作岗位和业绩成果符合申报条件规定,个人信息和业绩材料均真实有效。现将通过资格审核确认名单公示如下:

申报教授:孙小舟(科研型)

申报副教授:崔俊涛(社会服务推广型)

申报副教授:康玲(教学型)

申报副教授:黄银涛(科研型)

申报副教授:何晓丽(教学科研型)

讲师(认定):陈威、王丽莎



公示期5天(11月3日-7日),学院教职工可在公示期内到综合办核阅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向综合办反映。



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22年11月3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度及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领导班子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10月)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