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丁世学一行看望粤港澳优秀校友
2018-02-11 11:32:50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学工处 教工通讯员 曾淮宁)2018年1月31日—2月2日,校长丁世学、校友总会会长王化凯、学工处处长周建修一行赴深圳、广州看望我校优秀校友。

丁世学、王化凯与汪一洋(中)亲切交谈

    丁世学一行看望了广东省文化厅厅长、中文1978级校友汪一洋,深圳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物理1982级校友刘玉新,广州番禺区教育局干部、我校原体育系教师张小娟,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政法系1997级校友王志勇等20多名校友。

丁世学、王化凯与刘玉新(右二)、王志勇(右一)亲切交谈

    丁世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同校友们就联系沟通、交流合作、共襄学校建设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并祝各位校友事业有成,希望校友以更优异的成就向母校献礼、做贡献、提升学校知名度。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成长进步、事业成绩是母校精心培养的结果,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祝母校60周年校庆生日快乐,并表示,一定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唐峻一行看望武汉校友没有了! 下一篇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