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校2017年发明专利申请名列全省高校第九名
2018-02-11 11:34:29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宣传部教工通讯员  胡旭)据《湖北专利统计快报》消息,2017年我校发明专利申请为373件,申请总量为692项,发明授权为27件,授权总量为126件,我校发明专利申请位居全省高校第九名,这是我校蝉联发明专利申请第九名。
    此外,根据“2017年1-12月湖北省企业发明专利排名TOP200”、“2017年1-12月湖北省科研单位发明申请排行表TOP20”以及“2017年1-12月湖北省医院发明专利申请排行表TOP20”,我校发明授权位居襄阳市第一名,这是我校首次发明授权位居襄阳市第一名。
    近年来,为响应知识产权强省与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我校加大了专利工作力度。一是重奖发明专利授权;二是设立培育基金支持科学研究,学校立项支持创新并准许专利创造作为项目结题要件;三是设立专利基金支持发明创造,学校承担缴纳给国家知识产权局官费;四是规范专利代理行为提升代理质量;五是自主端口专管协同,委托襄阳市专利事务所专门负责学校自主申请与端口维护。
    我校紧密围绕地方主导产业与城市建设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坚持实施立足襄阳、扎根襄阳、服务襄阳、融入襄阳的发展战略,深入企业一线与社区基层挖掘创新素材,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地融入襄阳发展不断地创造发明专利新业绩。

    审稿人:聂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魏跃春一行到扶贫村慰问贫困群众没有了! 下一篇唐峻一行看望武汉校友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