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校举办“襄遇•中国年”外国留学生2018年春节联谊会
2018-02-11 11:36:31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国际处 通讯员 尹力)2月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农历小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携手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襄城区公安分局等单位联袂举办首次湖北文理学院外国留学生2018春节联谊会,副校长汪云出席并致新春贺辞。

汪云致新春贺辞  李平摄

    为了扩大开放办学,加强校地、校企、警校共建,促进中外交流,深化国际友谊,增强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风俗习惯,特别是对春节这一重要节日的了解和体验,让来自十几个国家的远方客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富有中国年味的节日,学校与合作单位精心策划,严谨组织,共同举办了外国留学生2018春节联谊会。联谊会体现中国文化特色,分为“有年”、“有味”、“有平安”三个板块,有中外歌舞表演、提写对联、艺术剪纸、包饺子比赛等节目,活动气氛热烈、友好和谐、别开生面,体现了开放、包容、共享、国际化色彩,取得预期效果和圆满成功,受到社会各届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联谊会活动  李平摄

    襄阳市公安局、襄阳市外事侨务局、襄阳市国安局、襄城区公安分局、襄城区委宣传部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审稿人:聂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市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