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全面服务襄阳】我校教师为隆中景区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2018-11-23 09:32:11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 龙雨萍)1122日,隆中景区转型升级高端论坛在古隆中游客中心举行。我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多位教师应邀为景区转型升级发展作主题报告。隆中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毕远文、李延庆,隆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发明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易发明表示,隆中景区作为传统文化观光景区,积极创新求变,正推进三国文化主题露营地、耕读文化小镇、诸葛酿·田园综合体、花海等一批重大项目,向高质量、高水平的优质旅游转变,掀起了隆中景区“二次创业”的高潮,请专家学者把脉问诊。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朱运海、崔俊涛、龙雨萍、何珍、田美玲等6位教师,分别就隆中5A创建与三国旅游目的地建设、旅游商品开发、特色餐饮、实景演出、服务质量提升、非核心区吸引力提升等课题作了主题发言,为隆中景区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论坛主题发言切中隆中5A创建,对隆中转型升级提出了针对性强的发展思路,可操作性强,对隆中景区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审稿人:杨霄

 

 

IMG_2173

图为朱运海博士作《基于产业链视角的古隆中5A创建与三国旅游目的地建议思考》主题发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打造《旅游文化学》课程思政精品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期中师生交流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