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汪云到联系学院指导主题教育
2019-09-26 09:23:43 来源: ; 浏览:
 

【主题教育进行时】汪云到资环学院指导主题教育

    (通讯员 邓洁屹9月25日,副校长汪云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四严”管理落实成效的汇报。

    汪云对学院在部署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中积极主动、真学实干的态度予以肯定。汪云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当中去,作为整个主题学习的主线,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汪云要求,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主题教育的工作内容学懂弄通。要围绕中心工作任务,深入群众,了解实际,通过座谈研讨、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往深处检视、向实处剖析,找出短板和差距,立行立改,形成长效机制。汪云要求,学院党委要发挥核心领导作用,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力戒搞形式、走过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抓好本科教育、落实“四严”要求相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实抓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双一流”背景下学科高质量发展报告会没有了!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