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荣获湖北文理学院第九届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9-11-04 18:06:45 来源: ; 浏览: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北文理学院举办第九届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层层角逐,资环学院代表队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10月31日党史知识决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三部分。各队选手同台竞技,互不相让,比赛异常激烈。来自资环学院的参赛队伍凭借对党史党建知识的全面的了解、精确的把握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所有的作答,最终以118.7的高分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高世杰同学获得“优秀选手”奖,李唯、李焱秋、陈思思同学获得“二等奖”。

中国共产党是最具先进性与纯洁性的组织,党史更是记录着我们伟大祖国发展过程的全部历史。向先进党组织靠拢,学党性、习党风、知党史也是当下的必行之路。充分领会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史,可以使每一个国人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次比赛,资环学院代表队通过对党史比赛题型与赛场形势的充分把握,团结协作,共同奋战,夺取了比赛的桂冠竞赛只是一种了解党史知识的形势之一,要想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更重要的是把对于党史知识的领会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将思想化为实际行动。历史存在于继承,文明辉煌于开拓,新一代中国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伟大祖国更好更快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中喜获佳绩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参加第二十二届校运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