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专升本招生宣传研讨会
2020-05-12 16:43:49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姜大伟)资环学院于5月11日下午15: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升本招生宣传研讨会,党委书记杨霄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旅游系负责人、教科办、学工办、综合办参会。

杨霄分析了2020年专升本招生的形势和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对专升本招生宣传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分别从疫情现状下招生形势、教师人脉挖掘、全省生源分布、在校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实质性的办法和措施,确定了“保襄阳”、“稳宜昌、十堰”、“挖荆州、随州”的“专升本”招生宣传方向。

在听取了大家汇报情况后,院长张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辩证的看待疫情影响;二是拓展空间渠道,多管齐下;三是要长远谋虑,形成招生就业长效机制。

会议最后杨霄强调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出面对疫情影响下的“专升本”招生宣传,要认真“对待和对接”。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二要强化责任,成立专班,三要拓展渠道,把握重点。齐心协力,想尽办法,用尽资源切实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2020 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