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以书为友 筑梦远航--资环学院院长为毕业生赠语
2020-06-18 15:54:3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罗漪)“收到书本的那一刻,我真的有点儿想哭。看到张院长亲自为我写的祝福语,让我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情谊” 。“看到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我深深地感受到学习将是我追逐人生梦想的重要事情。”……为鼓励毕业生坚持读书学习、实现人生梦想,资环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以书为友、筑梦远航”的赠书活动,选择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作为毕业纪念送给即将毕业的113名学生,并由院长张弢教授亲自为每一名毕业生签上祝福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一句简单的毕业寄语,饱含着学院对资环学子即将“卧龙出山”放飞梦想的期许,饱含着愿毕业学子鹏程万里的深深祝福!

据悉,这本书只是资环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暖心毕业季”大礼包中的其中一样。之所以选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是因为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的时候与同学们在校读书的年龄相仿。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学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信仰追求。学习总书记心忧国家、情系百姓的为民情怀。学习总书记心无旁骛、深耕笃学的治学态度。学习总书记敢于担当、不怕吃苦的人格魅力。学习总书记实事求是、务实重行的实干作风。学习总书记胸怀全局、放眼世界的宏大思维。也希望所有的毕业生能够通过学习,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实践者和奋力开拓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东师范大学来院开展整体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交流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