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喜报:热烈庆祝我院马婷婷博士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立项
2020-09-19 15:08:06 来源: ; 浏览:
 

9月18日,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站信息,我院青年教师马婷婷博士申报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名称:汉江水环境微塑料与有机复合污染及耦合环境效应研究)获批准立项,批准经费58万元。特此恭贺!

马婷婷,女,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出生,祖籍山东,博士。2012年7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环境科学专业。2015年12月任湖北文理学院汉江研究院讲师,从事汉江流域水体及土壤污染及环境生态风险研究。2019年1月任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副教授。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1项,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2019年入选襄阳青年科技英才开发计划;2017年入选湖北省团委青年英才计划“第二批”;2016年荣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2014年获中国土壤学会奖一等奖(列第七)。目前已在各类期刊上发表论文3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2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报:热烈庆祝我院郭超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获批立项没有了!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院李权国老师获得湖北文理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