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活动
2020-10-10 10:09:3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文力) 10月9日下午,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环境地质中心主任陈兵、总工魏鹏飞等一行5人来到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实习基地建设等活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多名教授、博士参与交流。交流活动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书记杨霄主持。

杨霄书记对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后,合作双方针对下一步的项目合作与学生专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一致认为以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谋划、深度融合。

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为湖北文理学院理事会单位,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单位,实习实训基地,每年接收地理科学类专业实习30多人次,共同建设地理科学学位课程多门,同时对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诸多重要意见与建议。

审稿人:孙小舟(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最美科研人】马婷婷: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没有了! 下一篇喜报:热烈庆祝我院郭超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获批立项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