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0年科技工作再创佳绩
2020-11-29 14:40:31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唐甜甜)2020年11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科技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科技创新推进会》,会议表彰了2020年为学校科技创新与服务地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我院今年获得2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因工作业绩突出被学校授予“2020年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院党委书记杨霄做为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我院马婷婷博士获得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被授予学校“2020年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郭超博士获得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被授予学校“2020年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朱运海博士2020年撰写的《智库要报》得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肯定和采纳应用,并受邀参加我市景区疫后加快恢复发展相关政策制定工作,其科技创新服务地方成效突出,被授予学校“2020年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做为社会服务突出者代表进行会议交流发言。

2020年即将过去,2021年将至,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分享喜悦的同时,将不断总结经验,持之以恒的创新,用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上下同心共同奋斗,为全面完成2021年及“十四五”目标任务,实现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工会赴老河口开展乡村旅游考察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