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0-12-03 15:14:2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学生通讯员 李子欣 )为了让学生对疫情后旅游酒店业发展有清楚的认知,对未来职业发展有明确的规划,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邀请了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副总经理万涛和上海乔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龚承志来校给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授课交流。此次交流大会于下午2点在北区6栋10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还有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龙雨萍老师、系副主任汪胜蓝老师,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和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活动伊始,龙雨萍强调了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并对两位总经理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万涛以诙谐幽默的交流方式分享了个人的过往生活和工作经历,让整个气氛轻松活跃起来。万涛着重讲述了铂尔曼酒店在疫情期间客户关系管理方面的举措与变革,洞察客户的新需求成为了重要突破口,酒店派销售人员联系客户,给客户送去关怀,同时询问客户在疫情期间遇到的挑战,酒店是否能给予一些特别的支持与帮助等等。疫情期间酒店如何积极应对这一重大危机,酒店未来的生存方法和发展模式会有怎样的突破,这是每个酒店人都要考虑的问题。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也会积极分享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其中一位学生表达出作为年轻人,就要去上海这样国际化大都市奋斗拼搏的想法,他认为大城市不仅意味着挑战,更多的是机遇,要趁年少,有满腔热情的时候,看看外面的世界,开拓眼界,积累经验。这位同学的一番讲述,引起了全教室的热烈掌声。

在短暂的休息后,龚承志结合自身及以往的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酒店职业生涯规划的交流课。首先,他提到成为酒店职业经理人需要具备良好的营销能力、创新能力、实干能力、意志力、应变能力以及号召能力。在未来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里,要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要体现出良好的职业文化和崇高的职业素养。同时,他强调,作为在校大学生,在制定未来规划时,首先要依据学校的课程设计情况,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以及相关的专业技能,多多关注每门课能带给自身成长性的内容。最后,龚承志鼓舞同学们作为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学生,要对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前途充满信心。

此次的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倾听、汲取经验、积极互动。大家在交流中答疑解惑,对酒店行业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此次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人:龙雨萍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考研动员辅导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工会赴老河口开展乡村旅游考察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