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导游风采大赛
2020-12-17 11:59:0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华彩露)12月11日下午,第十七届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旅游协会主办,大赛评委由旅游管理专业老师、九州旅行社社长、社团负责人担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八位优秀选手进入了总决赛。

此次决赛流程分为六个环节:全体参赛选手上台自我介绍、模拟导游讲解、知识竞赛、才艺展示、老师评分和颁奖仪式。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生动活泼、清晰流利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本次比赛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以及他们亲友团的多才多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生动活泼的相声、变幻莫测的魔术,令人赞叹不已,全场观众兴趣盎然,鼓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在知识竞赛的环节中,选手们更是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旅游知识,令人佩服。

经过激烈角逐,旅管2032班章吉荣获一等奖、旅管2031班刘安琪荣获二等奖,酒管1921班艾俊荣获三等奖。

比赛接近尾声,旅游管理专业龙雨萍和何珍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们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真正担起“民间旅游大使”的重任。

此次导游词大赛可谓异彩纷呈,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风采,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旅游文化建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马婷婷老师荣获襄阳市“创新追梦人”荣誉称号、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考研动员辅导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