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1-04-13 09:33:05 来源: ; 浏览:
 

 

 

图为杨霄为党校学员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图为张弢为党校学员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

(资环学院通讯员李宇)“与革命先辈受的苦难相比,我们现在学习上的困难算不得什么”,“我终于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意义”,“革命尚未成、吾辈自当努力”……资环学院的学生们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后纷纷感叹道。

近日,资环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党史、小组成员轮流讲“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党史、讲党史,师生共同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宗旨,厚植了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自觉担负起了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使命,提升了工作本领和破解难题的能力,激发了全体师生不畏艰辛、奋发有为的奋斗激情。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二)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