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吴华伟教授为我院师生做科技奖申报辅导报告
2021-04-16 09:22:36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唐甜甜)4月15号下午我院举行科研沙龙,特邀交通学院副院长吴华伟教授来院做科技奖申报辅导报告,全院专职教师参加此次报告会。













    吴教授首先介绍了交通学院“立德树人为根本,科研育人为抓手,校企协同为突破,服务需求为牵引”的科技报奖路径以及提前谋划,重点布局,“坚持+行动”的报奖体会。结合自己的报奖经历,详细分析了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之间的差别和实现路径。同时结合我院学科专业实际,建议在地理信息系统与智能的交通结合、探索采矿和旅游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就如何谋划申报科技进步奖做了针对性的辅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教师朱运海在《中国旅游报》刊发理论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二)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