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积极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抢抓优质生源
2021-05-11 15:37:00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何晓丽)2021年资环学院新增地理科学专升本计划60个,旅游管理专升本计划120个。为进一步做好专升本招生工作,抢抓优质生源,资环学院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建立网络宣传平台、线上线下互动宣传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

学院先后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等学校建立了联系,广泛动员相关专业学生报考湖北文理学院,为完成招生计划积累了厚实的生源数量。

学院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和学院网站,制做了“2021年资环学院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等相关信息,讲解了学院专升本专业招生要求和备考指南,为学生报考学院相关专业提供参考。同时,学院还推出“优秀毕业生风采”和“名师风采”等专栏,让有意向报考的学生更加了解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

5月10日,应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的要求,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孙小舟和地理系主任李权国向该学校相关专业的100多名学生进行了专业宣讲,从“学校概况”、“专业简介”、“招生简章”和“毕业去向”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带领大家具体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地理科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及现状、招生指标和考试科目以及就业前景,并积极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备考,争取能够考入湖北文理学院。学院副院长朱运海和旅游系主任龙雨萍还深入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学生开展了线下交流活动。目前,学院两个专业的备考方案下载量位居学校前三名,远超学院拟招收的计划人数。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将课堂搬到红色景区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大学石铁柱博士与地理科学系教师进行学术交流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