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21-09-24 08:23:31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 李宇)9月24日上午,资环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院长张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辅导员李海、李宇参加会议。

鲁宏图从学生党建、学生思政、学生安全、学风建设、典型培育、招生就业等方面对上半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李海、李宇分别报告了上半年学生工作方面的成绩和不足。

张弢对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明确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内容、举措和具体任务。做到目标明确、条理清晰、措施得力;二是要认真思考,既要分析总结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尽快补齐短板。也要做好顶层思考与设计,加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增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能力;三是要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统筹性、规范性、创新性,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在“红+绿”的人才培养模式上出特色、出亮点。

杨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要求,学院要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以更加明晰的思路谋划工作,以更加有效的方法开展工作,以更强的能力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审稿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博士教授大讲堂一】办实事解难题:资环学院为新生举办专业大讲堂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在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师生见面会上的讲话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