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王为一到资环学院走访调研
2021-11-10 10:20:00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邓洁屹)11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到资环学院走访调研,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湖文创建、巡视整改、党支部换届和“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王为一指出,“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清廉湖文创建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以着力解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破解发展瓶颈为目标,抓好项目清单落实,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师生幸福指数,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为一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明确巡视整改对推进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端正工作态度,不折不扣的按要求抓好整改,不讲价钱、不能推诿、坚决整改、立即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会举一反三,以改促建推进事业发展。

王为一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做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好表率,在严守政治纪律上做好表率,在坚守清正廉洁上做好表率。二是要在行动上抓落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清廉湖文创建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定防范措施,优化治理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在细节上抓规范。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工作,充分认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严肃换届纪律,规范环节流程,落实好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要求,确保支部换届顺利完成。

学校组织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樊出席资环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没有了! 下一篇【博士教授大讲堂六】资环学院“博士、教授大讲堂”第五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