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9-09 18:16:26 来源: ; 浏览: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在N2-331室集中参加,全院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大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杨霄领学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作的《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主旨报告。杨霄指出,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战略、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对接贯彻落实湖北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要求、推进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见成效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担当作为,竭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四个方面,对当前和今后学校要抓紧抓牢、落细落实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霄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张校长的讲话精神,在湖北从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迈进的过程中,在学校从学院向大学的转变中,寻求学院发展由量向质的转变。杨霄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分析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要心怀危机感和紧迫感,在困难中寻求突破。杨霄强调,当前省的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襄阳都市圈、发展“襄十随神”经济带等战略举措,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我们要乘势而上,在省市校三级改革发展中寻求发展机遇,谋定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共识,共同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院长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线上授课、思想动态等方面,就新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院长强调,全院师生要调整身心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要高度重视返校工作,加强对返校学生情况的摸排、核对,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张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新成绩。

会上,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开展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教育学习,强调了中秋节、教师节的廉洁纪律。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