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2-11-07 15:32:30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李思佳)11月4日,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组织的“2022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中,我院老师何晓丽博士和机械学院赵敬老师联合指导的项目——行星逆行仪的创新设计与研发(学生:李思洁、谢金城、梅周昊)、地轴运动演示装置及系统(学生:李思佳、鲁斌斌)分别荣获湖北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

近年来,资环学院围绕“双本”人才培养特色,加大学生科研能力和自主实践能力的培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各项学科竞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人才培养质量较以往有了显著的提升,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马婷婷教授入选第七届襄阳优秀人才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总结及2023年国 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