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张弢院长参加湖北省区域经济学会年会并作大会学术报告
2022-12-31 13:24:53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邓洁屹)12月31日上午,湖北省区域经济学会学术年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来自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文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单位的专家作了大会学术交流。

张弢院长参会并作主题为“汉江生态经济带产业与生态协调发展研究”的学术报告,张弢报告时空维度分析了汉江生态经济带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及其“两化”耦合度的发展态势,从推动产业绿色发展、构建多层次的资源节约循环利用体系、协同推进汉江生态经济带“两化”协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政策建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MTA学术委员会通过《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2年修订版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