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走进研学基地
2023-03-14 11:03:53 来源: ; 浏览:
 

专业实践促提升 特色教学展风采


(学生通讯员 唐佳欢)2023年3月,为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更好地服务襄阳研学旅行发展,我院旅游管理2111班24位同学在龙雨萍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襄阳市华侨城、科技馆、山药小镇、贽丰机器人等研学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研学辅导师理论和实操学习。

IMG_20230313_091317_edit_61438605286456

在游戏体验学习中,同学们学会了如何与团队成员有效沟通、协作完成任务和保持团队的和谐性;在全真模拟培训中,同学们对研学旅行有了新的认识,初步掌握了研学旅行课程开发的模式、流程和研学辅导师的核心技能,对研学旅行发展趋势和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

目前,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正以2+X证书为抓手,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着力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创新旅游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专业特色化发展。


审稿人:龙雨萍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没有了! 下一篇张樊走访资环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