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常华进: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地理科学专业教师
2020-01-08 10:53:50 来源: ; 浏览:
 

    常华进,男,1980年11月生,湖北钟祥人,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楚天学者,副处长。2009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引进至青海师范大学从事地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2015年7月调入湖北文理学院从事地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古海洋环境与生命演化、地理教育等,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其他项目多项,已在《中国科学》《科学通报》《地理科学》《Palaeogeography, Palaeoclimatology, Palaeoecology》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14篇,EI收录2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著作1部,获省级奖励2项。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朱运海: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没有了! 下一篇张中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地理科学专业教师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