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旅管专业新生开展校企交流会
2021-09-16 15:02:26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汤凤祥、石静怡)为了让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新生加深专业认知,明确学习方向,资环学院特邀请襄阳康华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吴开美和襄阳民发瑞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焦丽及其团队来校和新生交流。此次交流会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北区4栋JT03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龙雨萍主持,系专业教师及旅游管理2111班、2131班、2132班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龙雨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襄阳康华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吴开美的相关情况。吴开美为我系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是我院优秀校友代表。吴开美副总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研学旅行的发展前景及襄阳市研学旅行发展现状。接着,以个人成长经历为例和同学们交流如何做好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随后,襄阳民发瑞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焦丽与同学们就“如何成为优秀的酒店职业经理人”进行交流。焦丽总监不仅介绍了襄阳目前最奢华的酒店——民发瑞际酒店的情况,更是讲解了高星级酒店对员工的行为素质要求,告诉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有服从意识、敢于挑战、积极进取等良好品德。

通过此次校企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旅游业发展动态、旅游相关企业的运行机制,也欣赏到了旅游职业经理人的风姿,让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旅游行业以及酒店行业的兴趣,对以后的学习和就业规划产生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审稿人 康玲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走近科技、以研助学--旅游管理专业组织研学培训没有了! 下一篇地科2012班召开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