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展校友创业风采 增学生创业知识
2018-03-20 08:42:13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记六十周年校庆“创意梦想与实践”校友学术报告会
(资环学院 通讯员邓洁屹)为了增加在校生与优秀校友的交流,扩大在校生的知识范围,增长对创业的认识,以便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好的规划,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3月18日上午9点在北区4栋101教室举办了以“创业梦想与实践”为题的校友创业讲座。此次讲座由资环学院地理科学系主任李权国老师主持,2009级创业校友周杨主讲,地理科学1511班、1611班部分学生以及地理科学1711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李权国老师介绍了主讲人周杨同学的情况。接着周杨学长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提到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的困难和创业心得。周杨学长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由大学毕业想要做公务员到离开公交公司、由一名小员工到离开公司决定自己创业、由刚开始创业的困难到现在的小有成就。然后,学长以自身经历为例子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陈鹤林学长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一些经历,为大家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通过这次创业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创业的艰辛,觉得应更加珍惜学校学习的机会,对现在的学习与将来的发展的关系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好现在及将来的机会,为将来的发展做一个很好的铺垫。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举办“绿色发展与重要绿色增长极”高峰论坛没有了! 下一篇融校友浓情,振学科气韵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