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襄阳市地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2018-10-01 14:42:09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孙小舟)9月29日,襄阳市地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余洪波、襄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永忠和来自襄阳市域9个县、市、区的理事及新推选的代表等共计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学会常务理事、资环学院副院长孙小舟主持。

科技处处长吴钊和余洪波、张永忠先后向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襄阳市地理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发展建议。

    地理学会常务理事、资环学院副院长常华进主持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表决了襄阳市地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襄阳市地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正副理事长和正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弢作题为“汇聚力量、主动担当,推动地理学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从“汇聚社会力量,壮大学会队伍”“完善学会构架,夯实发展基础”“开展学术交流,促进科技进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承接转移职能、当好政府智库”“维护会员权益、举荐科技人才”等六个方面对学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安排。

    资环学院地理科学系主任李权国主持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资环学院张中旺教授等4位参会代表分别作大会交流报告。

    本次大会本着“交流新思想、探讨新问题、绘制新蓝图”的精神,基于“创新、求真、协作、奉献”的理念,通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襄阳市地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将在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襄阳市民政局的领导与扶持下,团结组织全市地理学工作者,汇聚力量,主动担当,推进地理学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为全市地理学工作者专业发展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和专业技术支撑。

http://www1.hbuas.edu.cn/__local/6/0A/F5/58205CAC04C2CE952C73FA9E328_87377D90_4BEF0.jpg

与会代表合影 孙小舟供图

      审稿人:张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参加“新蚁族杯”第四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没有了! 下一篇美国北卡罗来那大学夏洛特分校象伟宁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