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参加“新蚁族杯”第四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
2018-10-17 14:12:5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李权国)1013日,“新蚁族杯”第四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南方赛区比赛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共有来自33所高校,52支参赛队伍,3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郑祥民教授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郑祥民表示,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从最初的申请设立发展成为现在的国家级赛事,影响力不断提升,赛事规模持续扩大,参赛队伍与参赛作品质量不断增强,在地理创新人才的培养与储备,地理科研模式的创新与发展上成绩突出。他期待此次大赛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队伍和作品成果,进一步推动地理学科的发展。

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和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共同主办,湖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承办,广东新蚁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德老船长船运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以新时代的地理学为主题,分为人文组和自然组进行比赛。大赛由展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队选择与大赛主题有关的选题进行展示和答辩,评委根据团队的精神风貌、团队配合,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答辩环节进行评分。

今年3月份开始,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1611班的陈平和朱正威组成601小队,在李权国的指导下通过资料收集、实地调研、数据整理与分析、结论归纳与总结,于8月份提交了人文地理组的参赛作品,通过函评进入本次比赛决赛, 1013日在湖南文理学院进行了现场展示,最终获得了优秀奖。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面服务襄阳】汪云赴保康县举行“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挂牌仪式没有了! 下一篇襄阳市地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