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应邀前往鱼梁洲薰衣草庄园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2019-06-14 16:06:07 来源: ; 浏览:
 

全面服务襄阳:资环学院应邀前往鱼梁洲薰衣草庄园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朱运海)6月13日下午,应鱼梁洲管委会邀请,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弢一行参加了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发展战略和研学方案的研讨会。鱼梁洲管委会副主任余宝军、襄阳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李少国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余主任介绍了鱼梁洲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余主任指出,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将鱼梁洲打造成“城市绿心”的战略思想,确立了“一洲两岛、两山映湖、三水环绕”的生态建设格局。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做为鱼梁洲生态旅游项目的一张名片,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瓶颈,产生了很多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此次邀请湖北文理学院的各位专家,也是希望借助学校的智力资源推动该项目往更高层次的旅游产业去发展。

张院长表示,教育部刚刚下发了《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文件,明确要求高校要为国家乡村振兴提供战略支持。同时,学校也提出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双百行动计划”。资环学院作为以旅游特色为主的学院,一定会发挥好旅游专业服务地方的学科专业优势,为鱼梁洲生态绿洲建设献计献策。

随后,与会人员又围绕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的发展规划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想法。在鱼梁洲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资环学院与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就“花卉旅游产学研”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并授予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湖北文理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暨花卉旅游产学研基地”的牌匾。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由我校起草完成的两项旅游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没有了! 下一篇张弢教授当选湖北省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并作主题发言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