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1-03-26 08:38:11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学院通讯员唐甜甜)3月25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教学沙龙,邀请教育学院熊德明教授主讲,就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资环学院地理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资环学院副院长孙小舟主持,孙小舟首先向熊德明教授介绍了参会的老师、资环学院成立三年来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和不足,当前情形下地理科学专业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和必要性,希望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群策群力,统一思想,积极行动,保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熊德明教授从师范专业认证申报书的撰写、工作流程、关键点把控、师范专业认证的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熊德明教授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繁琐复杂、学院必须组织精干力量专门研究和把关、要走出去多学习师范专业认证通过学校的经验,更要挖掘自己的潜力、补足短板。

地理科学系系主任李权国对研讨会进行了即兴感想发言,一定认真听取熊教授的宝贵建议、吸取宝贵经验,一定把工作细化、责任落实到个人,补齐短板,力争地理科学专业尽快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从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办学声誉、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审稿人:孙小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吴华伟教授为我院师生做科技奖申报辅导报告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