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0-11-24 15:18:0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朱弘纪李权国)为切实做好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1月20日,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地理科学专业系主任李权国以及青年教师朱弘纪一行三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先进经验。

资环学院一行受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敖荣军教授、副院长黄建武教授、副院长谢双玉教授以及李星明教授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张弢就我校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支撑材料、毕业生培养质量监测、自评报告撰写等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李权国汇报了认证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短板问题和具体困难。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副院长黄建武教授是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专家,她以亲身的工作经验,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以及认证工作中反映的短板问题如何改进等进行了深入指导,分享了参加认证的成功经验,特别对课程目标、毕业要求、人才培养目标的关系和达成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现场通讯员朱弘纪提供)

资环学院一行一致认为,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周密部署、团结协作、对标查证、深入分析等先进经验值得深入学习,本次调研将为资环学院进一步推进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审稿人:张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研讨会没有了! 下一篇学院院长张弢一行赴汉参加地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