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朱运海博士参加首届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座谈会
2021-11-29 16:46:18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唐甜甜)11月27-28日,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省委宣传部、团市委、省社联、华中科技大学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开幕式。

会议上,欧阳康、辛向阳和韩庆祥三位教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文化意蕴、深刻把握十条历史经验以及《决议》的逻辑及其精髓深意等三个角度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闭幕式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从担当时代使命、超越生命围城和唯有脚踏实地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除了专家的主题报告,大会还组织了两场与会青年社科专家座谈会,组织了湖北双创文化基金会、湖北省社会心理学会、湖北省公益创新研究会和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等社科类社会组织进行宣介和活动分享。与会的青年社科学者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专家的报告、座谈交流收获了很多新思想,启迪了很多新思路,为日后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据悉,此次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是从各高校和科研机构中遴选出来的首届九十八位“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我院副院长朱运海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曹正琦博士论文入选2020年度F5000论文没有了! 下一篇院长张弢带队参加湖北省地理学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