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曹正琦博士论文入选2020年度F5000论文
2022-03-09 11:19:12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唐甜甜)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颁发2020年度“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简称F5000)获奖证书,我院副教授曹正琦博士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在《地球科学》2017年第6期的论文《扬子克拉通北缘新元古代A型花岗岩的发现及大地构造意义》(曹正琦,蔡逸涛,曾佐勋等)经过定量分析遴选和同行评议推荐,最终被评为2020年度F5000论文。

领跑者5000于2012年10月正式启动,是由国家科技部主导、我国权威科技信息机构—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负责组织评选,旨在推动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将我国优秀研究成果通过与SCI(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JST(日本)、T.FG(泰勒弗朗西斯)、T.MD(加拿大)等国际知名科技集团的合作,推广到世界学术圈,从而扩大我国研究成果的世界影响力。从2015-2019年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中择优选取,分别计算前1%高被引论文的基准线,对累计被引次数在基础线以上的5800余篇论文进行筛选,作为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F5000的提名论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地理学支持交通特色学科建设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朱运海博士参加首届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