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MTA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2023-03-03 10:43:51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王天天)3月2日下午,MTA学术委员会召开关于“旅游管理硕士学位授予学术成果要求备案审核和教学方案形式审核工作”专题会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中心主任朱运海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方案编写情况,并对《旅游管理硕士学位授予学术成果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展开了讨论,对7门专业学位课及17门选修课的课程内容设置、成绩评定要求、方案规范性等方面汇总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旅游管理硕士学位授予学术成果要求》,确定了课程方案编写形式。会议要求,课程方案编写人员要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及时修订,研工办要及时完成备案和资料汇编工作,并按要求上报学校研究生处。

(审稿人:朱运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中心学位评定分委会召开导师遴选专题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