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中心学位评定分委会召开导师遴选专题会议
2023-03-17 09:33:46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唐甜甜)3月16日下午3:00,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中心学位评定分委会在资环学院会议室N2-331召开2023年旅游管理硕士点导师遴选及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运海主持,旅游管理硕士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参会。

唐甜甜介绍了参加今年导师遴选的11位导师(校内导师3人,校外兼职导师8人)情况,经过形式审核所有申报者的申报材料均符合湖北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校政发研【2021】2号)要求,经过委员讨论后,一致同意推荐这11位申报者为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王天天通报了研究生课程教学方案的编写及修订情况,对其中的格式和内容做了统一的要求,要求各位委员会后通知各自所在专业的老师尽快完成修改。

朱运海首先介绍了今年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招生情况,结合我校MTA全日制剩余指标情况,强调要发动各位老师加强调剂宣传。然后,通报了MTA教指委专家对我校MTA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根据这些建议和研究生处的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所作的修改,并提请各位委员审议再次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各位委员对修订的地方进行了讨论,同意通过修订后的方案。

张弢院长指出导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是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的关键,要把质量关、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做好这两项工作,确保我院首届研究生培养开局良好。研工办和MTA教育中心要督促各位老师尽快完成课程方案编写,尽快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方案的上报和汇编工作。

审稿人:朱运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工作并集中收看省科技厅《弘扬科学精神 坚守科研诚信》视频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MTA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