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坚定党的信仰 树立远大目标
2019-04-29 16:00:0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李子欣)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于20194281830分在北区4407教室举行第五次党课。出席本次党课的有资环学院孙小舟老师,第二十一期党校负责人江明利、李虔以及全体党校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孙老师强调要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坚持中国共产主义的领导,为解放全人类而奋斗终身。随后孙老师谈到加入中国共产党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同时也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和马克思主义信仰。最后,孙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党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明白了要有高尚的情操,坚定的信念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无畏精神,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五四文化没有了! 下一篇牢记历史 守护和平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