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五四文化
2019-04-30 16:00:0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李子欣)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于2019429日下午630分在北区4401教室开展实践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第二十一期党校负责人李虔、江明利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实践活动以小组讲解五四精神的形式召开。活动伊始,由第一小组成员向大家讲解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这一小组阐释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历史经过以及五四的伟大精神,这些内容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六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阐述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历史意义。每个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协调配合,这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演讲能力,也加强了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让大家重视自身发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大家明白了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继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创造青年的独特价值,焕发青年活力,充分发挥青年一代建设祖国的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推优”公示榜没有了! 下一篇坚定党的信仰 树立远大目标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