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以谈促改,以考促学——资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教工座谈会
2019-11-01 10:49:22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邓洁屹)10月31日下午,资环学院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杨霄主持。

会上,杨霄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内容。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我院的“促膝谈心”访谈活动,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师生活、校园环境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杨霄指出,此次建议和意见的收集,有利于学院对教师思想动态的深入了解,有利于学院有目的的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意在检验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成效,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杨霄强调,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应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主题教育工作贯穿始终。在下一步工作中,会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采取多种形式,将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 资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困学生“促膝谈心”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