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分阶段深入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2021-03-26 14:38:36 来源: ; 浏览:
 


近期,资环学院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分阶段分层次的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3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基础上开展专题研讨。

3月18日下午,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和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3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学院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等重要学习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院长张弢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深入学习党史要在先学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保证时间学、联系实际学,通读精读指定学习材料,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思所悟所获入脑入心入行。要在深悟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对历史规律的把握,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要在力行上下功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党史知识、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情况,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


    党委书记杨霄强调,学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组织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把每项工作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特别是学院领导干部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工作,理清思路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三)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