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院长张弢为第25期党校学员讲党史
2021-04-12 17:32:04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黄璟)4月8日晚资环学院院长张弢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第二十五期党校和第三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

课程伊始,张弢指出五年规划的独特魅力具体有哪些,指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然后,张弢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具体有哪些内容,有“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还有“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守的原则。接着,张弢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5个新表达,包括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最后,张弢总结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本次课程增加了各成员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校全体成员对党的觉悟,也更加激励了全党校成员努力学习党史知识,拥护党,奉献党的决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朱运海为学院第25期党校学员讲党史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杨霄为学院第25期党校讲党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