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朱运海为学院第25期党校学员讲党史
2021-04-12 17:33:3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黄璟)4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副院长朱运海讲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党史,第二十五期党校和第三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

课程伊始,朱运海指出本次授课主要内容是改革开放,朱运海为同学们讲授了改革开放的具体措施以及重要的历史意义。课程最后,朱运海讲了关于邓小平同志的伟大之处,邓小平理论的内容以及深刻之处。

本次课程增加了各成员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校全体成员对党的觉悟,也更加激励了全党校成员努力学习党史知识,拥护党,奉献党的决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联合图书馆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共抒爱党情怀”读书分享会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院长张弢为第25期党校学员讲党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