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二)
2021-04-16 09:05:05 来源: ; 浏览: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院师生党史知识,4月15日下午,资环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周淑芳老师来院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宣讲,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传会,宣讲会由院长张弢主持。

宣讲会上,周淑芳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分别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个方面对怎样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周淑芳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要牢牢把握鲜明特点,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牢牢把握科学方法。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院长张弢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学习党史教育时,要明确学习目的,掌握学习方法,将党史教育有效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联合政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萧楚女纪念馆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第五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